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与黄蜂谈判再次告吹 拒为追保罗送走戈登

2011年12月13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被踢来踢去真是郁闷啊 

>>保罗数据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雅虎体育》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快船和黄蜂今天重启交易保罗的谈判,但再次失败。据悉,快船对用太多优质筹码去交换保罗仍存疑虑,因为他们担心保罗明夏跳出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方面拒绝了黄蜂方面开出的交易提议,因为他们认为NBA(黄蜂队临时托管人)太过贪婪,索要的筹码太多。在黄蜂方面的许可下,快船和保罗本人进行了一次通话,试图了解联盟第一控卫的想法。据悉,保罗本人非常乐意和埃里克-戈登并肩作战,也对快船手中握有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表示出了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如今追逐保罗的热情已经大大减弱。今天放弃与黄蜂的谈判后,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希以及主教练德尔-尼格罗召集了全体球员,明确告诉他们快船将会以现有阵容迎接新赛季。随后不久,他们通过竞价签下了被尼克斯特赦的比卢普斯。按照联盟规定,比卢普斯本赛季不可以被交易。

  得到了比卢普斯后,快船对保罗的追逐欲望再次降低。但NBA主动要求重启谈判,快船表示同意。但包括保罗在内的很多人都在怀疑NBA方面交易“蜂王”的真诚度——大多数人都认为,在NBA寻找到新的买家之前,斯特恩是不会真心送走保罗的。换句话说,NBA目前积极与快船谈判,只不过是在演戏罢了。

  有多个消息源证实,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在保罗的交易中已经失去了谈判权利,沦为了一个看客。“是的,他只是一个旁观者。”一位内部人士如是说。据悉,斯特恩已安排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全面接管保罗交易的相关谈判工作,而快船总经理则直接绕开邓普斯直接与杰克逊对话。

  在双方今天的第2次谈判中,NBA方面仍然渴望得到戈登、布莱索、卡曼、阿米奴以及2012年无保证的选秀权,但快船拒绝将戈登摆上货架。有消息源指出,快船管理层已经向戈登做出保证,不会在保罗的交易中将其送走。

  由于双方在戈登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所以谈判再次告吹。快船管理层抱怨,他们和黄蜂的谈判非常痛苦,因为邓普斯无法做主,连一点点小的让步都不敢私自答应。“斯特恩完全控制了谈判,我不想和黄蜂方面谈生意,除非他们找到了新买家。联盟这样做对邓普斯很不公平。”一位著名的球员经纪人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新闻:

格里芬仍热盼保罗加盟 蜂王扣将望组恐怖青年军

快船做引进保罗最后努力 盼望联盟降低交易筹码

专家:交易保罗联盟别无选择 恐遭快船趁火打劫

曝联盟重启谈判欲送保罗去快船 最快明天将加盟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