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队弃保罗得比卢普斯 总经理自曝因费用太高

2011年12月13日21: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快船队11日拒绝了黄蜂队提出的交易保罗的方案,并证实己队已竞得比卢普斯。

    这是保罗五天之内遇到的第二次失败交易。上周NBA总裁斯特恩斯否决了湖人、黄蜂和火箭队的三方交易,当时保罗的去向是湖人队。而这一次,快船队认为黄蜂队要价过高。

    “交易代价太高了,”快船队总经理奥尔谢说,“最后时刻黄蜂队给出的报价依然没能达到我们的要求。”

    之前曾经有消息爆出,黄蜂队想要中锋卡曼、后卫布莱索和前锋阿米奴以及2012年NBA第一顺位选秀权。不过随后也有消息表示黄蜂队还想要后卫戈登。

    “保罗这个明星球员目前在队中的形势比较微妙,得到他恐怕不能让我们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奥尔谢说。

    “并不是局部的问题让这个交易终止,”奥尔谢说,“而是我们为了完成这个交易所给出的整体费用太高了。从长远来看,这会对球队造成伤害。”(完)2011/12/13 21: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