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阿内尔卡周薪十几万 咱不是人傻钱多速来

2011年12月14日04:5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阿内尔卡的周薪达不到20万英镑,每周只有十几万欧元,而且这个数字包含了他的一些商业合同费用,不是单单申花支付给他的薪水。”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13日透露了阿内尔卡正式加盟申花一事的一些内幕,他承认申花为引进阿内尔卡支付的总费用相当高。

  据朱骏介绍,相关谈判很顺利,申花向切尔西支付了双方都觉得合理也能承受的转会费。“引进阿内尔卡确实是通过支付一笔转会费确保完成的。”他说,两家俱乐部确认转会费的具体数额属于保密部分,不会对外透露。

  朱骏说:“我们为引进阿内尔卡支付的转会费、经纪人团队和律师团队等这些费用的总额很高,大家想象不到得高。不过,其实这也不难理解,阿内尔卡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哥哥,是圈内出了名的高价经纪人。”

  对于阿内尔卡在申花高额收入的传闻,朱骏也首度给出了正面回应:“大家不要觉得申花不懂行情,也不要真的认为朱骏就是‘人傻钱多速来’。外面报道的数字都不对,阿内尔卡的周薪达不到20万英镑,每周只有十几万欧元,而且这个数字包含了他的一些商业合同的费用,不是单单申花支付给他的薪水。”

  又讯 来自申花高层的可靠消息表明,朱骏的团队还在接触一位比阿内尔卡名气更大的球星,但肯定不是德罗巴。“现在只能透露,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名气远超阿内尔卡。”这位高层说,“现在难度非常大,因为这名球星虽然已不在巅峰期,但依然希望能参加2014年世界杯,所以薪水方面并不是问题,而是人家是否愿意加盟中超。”

  (郑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