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憾平丙级队 西甲黑马1-3遭乙级队虐

2011年12月14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结束了全部较量。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西班牙人、萨拉戈萨、皇家贝蒂斯这几支西甲球队,全都没能战胜处于低等级联赛中的对手。在西甲内战中,马洛卡0比1不敌希洪竞技,皇家社会4比1大胜格拉纳达,桑坦德竞技3比2险胜巴列卡诺,赫塔菲0比1不敌马拉加。

  加迪斯 0-0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结束2连败,但各项赛事中客场3场不胜。

  维戈塞尔塔 0-0 西班牙人

  在各项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4场不胜。

  拉科鲁尼亚 3-1 莱万特

  12分钟里基助攻,帕布罗-阿尔瓦雷斯小禁区内破门,1比0。35分钟萨乌尔禁区前乱战中破门,2比0。78分钟巴尔多助攻,阿兰达为莱万特扳回一球,2比1。但2分钟后拉科再度破门,萨乌尔禁区前破门梅开二度,3比1。84分钟赫克托-罗达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莱万特10打11。在各项比赛中,莱万特客场4连败。

  阿尔梅里亚 1-3 奥萨苏纳

  15分钟塞胡多助攻,莱基奇禁区前左脚破门,0比1。29分钟马塞洛-席尔瓦禁区内手球,阿卡谢特抗议吃到黄牌,内科南主罚点球破门,0比2。39分钟,阿努西亚特帮助客队扩大优势,0比3。59分钟保蒂斯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主队10打11。74分钟巴尔萨任意球传中,马塞洛-席尔瓦头球破门,1比3。伤停补时阶段,主队的何塞-奥尔蒂斯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在各项比赛中,奥萨苏纳5场不败。

  马洛卡 0-1 希洪竞技

  84分钟客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胡安-穆尼奥斯左脚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0比1。马洛卡各项比赛中6场首败,希洪竞技各项比赛中客场2连胜。

  皇家社会 4-1 格拉纳达

  第4分钟,格里兹曼为主队打破僵局,1比0。第7分钟和第64分钟,哈维-普列托梅开二度,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73分钟杰乔为客队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伊弗兰将比分锁定为4比1。皇家社会各项比赛中5场不败,格拉纳达各项比赛中客场2连败。

  桑坦德竞技 3-2 巴列卡诺

  第5分钟主队左路传中,斯图亚尼头球破门,1比0。43分钟,米歇尔为客队扳平比分,1比1。63分钟帕切科送出助攻,米楚破门,比分变为1比2。83分钟主队右路传中,斯图亚尼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2。88分钟主队任意球传中,阿里埃尔用膝盖将球撞入网窝,3比2。桑坦德竞技各项比赛中3场不败,巴列卡诺各项比赛中5连败。

  阿尔科孔 1-1 萨拉戈萨

  第6分钟埃杜-奥里奥尔助攻,奥尔迪禁区内破门,0比1。20分钟米克雷斯助攻,奥里奥尔-里埃拉禁区内左脚破门,1比1。萨拉戈萨结束各项赛事中的5连败。

  科尔多瓦 1-0 皇家贝蒂斯

  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右路传中,佩佩-迪亚斯禁区内头球破门,皇家贝蒂斯各项比赛中客场7连败。

  赫塔菲 0-1 马拉加

  84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胡安米小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终于敲开了科迪纳的十指关。赫塔菲结束各项比赛中的主场3连胜,马拉加各项比赛中2轮不败。

  米兰德斯 1-1 比利亚雷亚尔

  24分钟伊里巴斯传中,阿莱因头球破门,1比0。84分钟博尔哈-巴雷罗禁区外重炮轰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1比1。在各项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已经6轮不胜。

  圣洛克 0-1 塞维利亚

  11分钟阿尔门特罗斯左脚射门被封堵,卡努特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塞维利亚赢得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