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曝湖北首富有望接手鄂军 队员热盼尽快稳定下来

2011年12月14日08:5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这两天,王细南一直在与外地企业洽谈转让事宜,但本地新买家卓尔发展的出现,让他的计划再次面临泡汤。不过,他还是很高兴:“留在本地当然是最好的结果。其实,从9月份起我就在等待本地企业的出现。如果这次真的能成功,对湖北足球,对中博也是好事。”

  之前中博曾与外地某企业约定,如果本月15日前没有武汉企业接手,就在外卖协议上签字。现在看来这个约定无法兑现了,王细南说:“不管如何我还是支持省市领导的决定。能把湖北队留在武汉,中博的这一棒就算圆满的交出去了。要不然,真的成罪人了。”

  湖北队不会外卖了!明年中甲仍然会有湖北队的身影!近日,武汉一家上市公司将正式接手鄂军,而且这次绝对不是闹眼子。据记者多方打探,证实这家在湖北队危难之际仗义出手的公司,正是不久前刚刚在香港上市的卓尔发展。

  亨达睿闹剧成了今年足坛的一大笑料,但也并非毫无意义。如此一折腾,倒是对有关政府部门产生了较大触动。据了解,12日中午,副市长袁善腊亲临市体育局现场办公,研讨救助湖北队的方案。经过一个下午的紧急磋商,基本敲定接盘鄂军的计划。据透露,一家本地企业已经明确表达了愿意出手的意愿,并开始制订详细的方案。有关人士昨日虽然不愿过早透露详细的内情,但都语气肯定地说:“已经都搞定了,这两天就有消息。”

  市里接手,重叫汉军

  昨天一天,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都在开会,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转让鄂军”。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宋立军表示:“已经定了,球队不会外卖,球队也不会散,武汉明年肯定会有中甲!”由于事情没有最后敲定,出于谨慎的目的,宋立军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从目前情况看,明年很可能还是按照最初的方案,将湖北队转交到市里,然后由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出面接手,这样,明年湖北队也将重新改回“汉军”的名号。

  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副主席周惠平昨日也证实:“现在确实有企业愿意接手。不过这次我们希望把工作做扎实一点,避免再闹笑话。对任何一家企业,搞足球有利有弊,好处难处都给对方讲请楚,让企业有充分的准备再来进入,这样也可以持久一些。”

  卓尔发展不日入主

  新东家到底是谁?是否就是日前新纪元董事长杨东强在微博中透露的那家上市公司?因为有过亨达睿的教训在先,昨天所有相关人士口风都变得很紧。“请理解,现在不好说,担心提前曝光把事情搞黄了。”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昨日这样说,据他透露,其实由此家上市公司接手已经运作了很长时间,但直到这两天才被真正激活启动。用该人士的话说:“这家公司是一家新锐公司,比较有实力。”

  而在微博上,许多球迷也展开了对新东家的猜测。武汉、上市公司、地产股、新锐,在这几个关键词的范围内,球迷“圈定”了以下几家:福星惠誉、名流置业、凯乐科技、卓尔发展……稍晚,记者联系上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胡局长证实:卓尔发展即将入主湖北队。

  年关将近,留给湖北队及各方面的时间不多了。“时间确实很紧,不过相信很快会有好消息通报给大家。”周惠平昨天这样说。

  链接 卓尔发展

  卓尔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武汉,是中国领先的大型消费品专业市场及公用物业提供商和服务商。中国民企500强,在武汉最有名的项目是汉口北。今年7月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代码02098.HK)。卓尔成功上市后,39岁的公司创始人阎志也以近77亿元的身家成为湖北新首富。

  本报讯(记者张琳)“希望这回是真的!”在得知上市公司卓尔发展有意接手球队后,湖北队队长姚翰林这样说。“作为球员只想有一个稳定的环境。

  昨日下午,姚翰林、蔡曦、梅方等十几名湖北队员自发来到姑嫂树基地进行训练。“往年现在已经开始冬训了。今年俱乐部暂时没着落,也没有人组织冬训,所以我们就自己相约来了。”姚翰林说。他表示,不管未来如何,尽快恢复训练,保持状态都是最重要的事。

  前段时间亨达睿的闹剧也让球员们空欢喜一场。就在这几天,已经陆续有人开始前往外地试训,比如小将柯钊就去了昆明接受陕西队的考察。如今湖北队再次出现转机,令不少球员又觉得看到了希望。“好消息快点来吧。”他们说。“背井离乡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