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中国日报》开专栏 编辑赞其文可读性强

2011年12月14日10:43
来源:东莞时报

  马布里最近又多了一个称号,在队内除了被称为“政委”外,马布里还在《中国日报》当上了专栏作家。

  一个月之前,马布里接受《中国日报》的邀请,开始在该报开设专栏。每周二出版的报纸上,马布里亲自撰写的500字稿件也随之面世。《中国日报》体育部记者孙晓晨称,和马布里的合作很省心,既不需费心想选题,也不必催稿。“马布里都是主动给我们报,他还从来没遇到过想不出来写什么的问题。”

  马政委的文笔如何呢?孙晓晨说:“马布里到底是地道的纽约人,对英文的驾驭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他挺有生活情趣的,写的东西也很有可读性。” 综合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