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转会快船交易遭联盟叫停 五天内两度被截杀

2011年12月14日11:55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晨,NBA总裁斯特恩再次否决了关于保罗的交易。此前,洛杉矶湖人极不情愿地同险些到手的保罗挥手作别,NBA方面的说法是模糊不清的“篮球原因”,而这一次否决保罗去快船,原因是“价码不够”。

  13日,快船为黄蜂提供了卡曼、布雷德索、阿米奴以及2012年无限制首轮选秀权,以交易保罗。递交给NBA联盟后,联盟要求快船再加入戈登,表示戈登和选秀权缺一不可。由于黄蜂队没有老板,由NBA联盟托管,所以实际上,球队的掌控权掌握在斯特恩手中。

  上周末,当保罗已做好同科比牵手的准备时,被联盟以“篮球原因”否决,保罗一度表示要起诉NBA。而昨天正当他庆幸能转至快船后,NBA又否决了这笔交易。

  5天之内,联盟已经两次否决了关于保罗的交易。不仅令保罗本人感到困惑,也已引起美国媒体的反感。《雅虎体育》的头条标题是:又被人从中作梗了。雅虎指出:联盟如此干涉一支球队的运作,连续将两笔完全符合规则的交易否决,这在NBA的历史上是空前的。ESPN则称:保罗又被耍了。而《体育画报》用“马戏”一词来形容联盟导演的闹剧。

  固然,这是一个没有感情可言的生意场。但即便人是黄蜂的人,可保罗的心已不在黄蜂,这样一支没了领军人物的球队,新赛季能有多大起色?在已经开启的训练营中,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无奈道:“关于保罗交易的不确定性,已经深深地困扰了我。”而黄蜂总经理戴普斯已经成为交易中的“旁观者”,他甚至有了辞职的想法。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