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重启追逐保罗谈判 有望24小时内敲定方案

2011年12月14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湖人已经重启追逐保罗的谈判,且有意引入第3方球队来完成这笔交易。斯坦恩透露,湖人有意构建“科比+保罗+拜纳姆”的三巨头组合,而追逐霍华德已经不再是球队的第一要务。双方有望当地时间今晚敲定方案。

  有趣的是,快船和黄蜂的谈判已经放慢脚步,甚至有搁浅的迹象。昨天快船通过竞价低价引进了比卢普斯,这让他们的控卫危机得到极大的缓解。与此同时,他们还续约了德安德鲁-乔丹,球队的阵容配备已有模样。领袖格里芬明确表示,欢迎保罗加盟,但如果不来,也没有关系。

  快船总经理奥尔希今天也承认,球队已经基本放弃了和黄蜂方面的谈判。黄蜂的交易决定权实际掌握在NBA手中,而斯特恩则希望在保罗的交易中得到埃里克-戈登,但快船拒绝答应这一要求。据悉,快船方面已经向戈登做出保证,不会将他牵扯到引进保罗的交易中。

  快船退出保罗争夺战后,全联盟真正有意与黄蜂继续谈判的球队已经很少,湖人也许是唯一的一个。上周,湖人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代价,和火箭以及黄蜂敲定了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了“蜂王”保罗,但NBA却两次否决了这个交易提议。奥多姆一怒之下要求离队,随后被送到小牛,湖人换来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斯坦恩指出,湖人正在寻找第3方球队来帮助他们追逐保罗。此前联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送走保罗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得到一些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显然,湖人无法满足这个条件,但他们可以送出加索尔来曲线引进保罗。如果能得到保罗,那湖人则可以打造“科比+保罗+拜纳姆”的新三巨头组合,而这也是紫金军团所梦寐以求的。

  斯坦恩还特地强调,湖人很有希望在今天晚上(当地时间)与黄蜂敲定交易方案,而加索尔则肯定是他们的主要筹码。当然,湖人也没有完全放弃对霍华德的追逐,但就目前而言,追逐保罗是他们的第一要务。

  当然ESPN的报道表示,快船方面还没有完全退出对保罗的争夺,但他们不会为引进保罗而送出太多的优质筹码。快船管理层认为,他们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有足够筹码与黄蜂进行交易的球队,因此他们并不着急,而是等待黄蜂方面主动降低筹码要求。(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