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 上官鹏飞不幸离世

上官鹏飞辞世引发“动荡” 武协叫停多项比赛

2011年12月14日14:33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自2000年起,“散打王”等商业赛事逐渐兴起,从K-1照搬过来的赛事运作和组织模式一度加快了中国商业搏击赛的发展,但商业搏击赛的密集发展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上官鹏飞事故给中国商业搏击赛敲响了警钟,如何保护选手安全再次成为焦点。目前,中国武协已叫停了原定于12月10日进行的功夫王总决赛以及12月17日在天津进行的中国VS印度尼西亚拳击对抗赛。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惟一认可的大型商业赛事,全国冠军赛前4名的选手方能拿到参赛资格。在争霸赛官网的左下侧,有每个参赛选手的照片,上官鹏飞出现在80公斤级中。在10月31日的一场功夫王比赛中,上官鹏飞在第2回合被武警选手崔飞KO,倒地不起后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