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正印前锋无力破门 日本后卫帮助国米攻陷热那亚

2011年12月14日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神奇的左后卫层出不穷,尤文图斯左后卫基耶利尼昨天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国际米兰左后卫长友佑都今晨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意甲第11轮的补赛中,国际米兰在客场以1比0击败热那亚。

  国米在近5轮联赛取得4胜1负,积分达20分。蓝黑军团一度接近保级区,随着近期战绩回升,全队上下重燃冲击欧冠区的希望。今晨一战后,国米积分追平排名第六的巴勒莫,但巴勒莫净胜球为0,而国米为-1,只能排在第七。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意甲年度最差球员(也称金垃圾奖或金骗子奖)评选中,国米前锋米利托名列榜首,这位2009-2010赛季的欧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退步之快令人诧异。国米前锋弗兰和萨拉特则分列第六和第七,队内四大前锋中唯一“不差”的只有帕齐尼,这也说明国米为何得分能力低下。国米主帅拉涅利顶住压力,今晨派出帕齐尼和“最差球员”米利托搭档锋线。可是,萨穆埃尔第34分钟接应角球头球攻门,被门将弗雷扑出,近在咫尺的米利托补射,却直接踢到弗雷身上。拉涅利在下半场派出阿根廷新锐阿尔瓦雷斯,结果起到关键作用。第67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左脚传中,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头槌建功———他连续两场都有进球。

  第81分钟,因伤休战两个月的弗兰替补出场,换下令人失望的米利托。弗兰仍有前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的风采,乌拉圭老将上场后表现活跃。但真正的关键先生还是长友佑都:伤停补时第一分钟,他又在球门线上头球挡出热那亚队长罗西势在必进的射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