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第三次!湖人再启保罗谈判 主要筹码还是加索尔

2011年12月15日02:1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据ESPN报道,针对洛杉矶湖人近期的举措,各路专家大呼看不懂,而“一日一保罗”的戏码仍在继续。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中爆料,称湖人将重启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谈判。

  先是ESPN爆出消息,称在洛杉矶快船正忙于和联盟高层修改交易方案时,他们的同城兄弟湖人又来插一杠子,致意联盟他们将重返保罗的交易谈判中。ESPN报道称:“在联盟决意收回他们此前严苛的交易方案前,一切都可能发生。或许联盟可以重拾他们此前的方案,可能休斯敦火箭依然对保罗·加索尔感兴趣。在保罗的交易尘埃落定之前,大部分NBA球队都不得消停。”

  NBA官方和快船本欲在本周二搞定保罗的交易,但据名记斯特恩和克里斯·布罗萨德得到的消息称,湖人又半路杀出,提出了以保罗·加索尔为首的一系列交易筹码。斯特恩写道:“就在大家觉得这事不可能再出什么幺蛾子时,湖人又粉墨登场了。也许是最近德怀特·霍华德的态度有所松动,使得湖人被迫再度转向。新奥尔良黄蜂和湖人还是会引入第三方,在保罗正式挥手作别新奥尔良之前,各类谣言还是会漫天飞舞。”

  就在快船和联盟相持不下时,湖人却始终若隐若现地成为保罗可能的下一站,尽管他们在上周六已宣布退出保罗交易。但湖人想要保罗之心未灭,前提是他们可以找到至少一支第三方球队,提供可以获得联盟首肯的足够的年轻球员。

  万变不离其宗的是,湖人的主要筹码还是保罗·加索尔,他要么取代保罗在黄蜂的一把手位置,要么在随后的交易中为黄蜂换来一位名列联盟前20位的球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