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15日交易流言:福布斯入猛龙 皮特鲁斯或被交易

2011年12月15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5日,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整个NBA联盟也因此变得骚动起来,以下是整个联盟当中各种交易流言的汇总:

  皮特鲁斯被摆上货架

  在此前太阳已经和猛龙之间商讨交易迈克尔-皮特鲁斯的问题,不过由于这名防守悍将的膝盖受伤因此交易被推迟。但是据皮特鲁斯的经纪人透露,如今太阳方面显然已经打定主意要进行交易了,只要有球队对这名防守悍将有意,那么太阳会毫不犹豫地出手。无论是留在太阳还是加盟其他球队,皮特鲁斯都会是球队的主要替补球员。

  福布斯正式加盟猛龙

  猛龙在之前给掘金的限制性自由球员加里-福布斯开出邀请合同,不过掘金方面并没有匹配这份合同,因此福布斯正式落户多伦多。福布斯是非选秀球员,他在2010-11赛季的新秀赛季当中场均能够拿到5.2分1.8篮板的数据。福布斯身高6尺7寸,攻守兼备是他在比赛当中的主要特征。

  国王或裁掉加西亚

  有媒体透露,假如国王成功引进贾玛尔-克劳福德的话,那么他们有可能会运用大赦条款裁掉锋卫摇摆人加西亚,为这名年度最佳第六人腾出打球的空间。在克劳福德的争夺战当中,国王是最有可能获得这名得分能力出众的分卫的三支球队之一,国王方面似乎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早早地做好了迎接克劳福德的准备。

  灰熊裁掉前火箭控卫

  伊斯缪尔-史密斯在2010-11赛季的时候被火箭交易到灰熊,不过即使换了东家他也难逃被裁的命运,据悉,灰熊如今已经正式裁掉这名控卫。史密斯在上赛季场均出战10.3分钟,只有2.3分1.1篮板和1.8助攻的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仅有37.4%。当然,史密斯被裁的原因并非是工资的问题,而是为了在球员名单当中腾出位置来。

  山猫签约老中锋艾利

  梅尔文-艾利已经与山猫之间达成了合同协议,他将会在新赛季当中身披山猫战袍。艾利曾经在2004-05赛季到2006-07赛季当中为山猫效力过,这次也算是故地重游。这名33岁的老中锋在整个NBA生涯当中都是角色球员,上赛季为掘金效力时场均出战12.2分钟,能够拿到2.3分2.5篮板的数据。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