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新核豪言逆转曼城夺冠 名宿:不买人必崩盘

2011年12月15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1横扫狼队,随后的一场蓝蓝大战中,领头羊曼城做客斯坦福桥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切尔西连入两球逆转;所以在英超联赛15轮战罢,曼联将与榜首的距离缩小至2分,鉴于曼城接下来要连战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曼联等英超劲旅,也就是说,曼联有机会反超曼城夺回英超榜首的位置。

  近日,曼联还未完成在积分榜上反超,但红魔新核克莱维利已经放言,称曼联将会逆转曼城成功卫冕英超联赛冠军,可谓是霸气十足!“星期一他们在本赛季吃到了第一场败仗,我们坚信我们能够反超他们,并最终夺冠。毫无疑问,本周末将非常有趣。”曼联新核克莱维利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我们经历了一段艰苦的赛程,进行了很多场难踢的比赛,虽然我们从两项赛事(联赛杯&欧冠联赛)出局了,但是在英超联赛里,我们依旧处于一个非常棒的位置。”虽然克莱维利说出来的话霸气十足,但曼联面临着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伤病,目前克莱维利就在养伤。

  除了克莱维利身上有伤外,拉斐尔和法比奥孪生兄弟、埃尔南德斯、欧文、弗莱彻以及维迪奇等曼联球员也都躺在病榻上,其中包括了六名主力球员。虽然深陷的处境不容乐观,但曼联全体球员的心态非常乐观,克莱维利之后,曼联队长维迪奇也坚信球会能够逆转曼城,称新年时就能够登上积分榜首位。“通常我们会在周三、周六连续有比赛,那帮助你找到一个节奏,你在这段时间的训练都与恢复和休息有关,因为不用踢国际友谊赛,身体上会更加容易一些。如果还要踢国家队比赛,有时你需要花2天时间去调整,现在直到2月所有的球员都会在一起只关注曼联的比赛。”

  曼联队长维迪奇告诉俱乐部电台,“我们可以一起训练许多不同的东西,并且关注我们的下半赛季,传统上我们会在冬季表现出色,我们的状态即将要上升,希望我们今年也能做到。12月和1月的赛程不仅仅在身体上,在心理上也是非常困难的,当你一年没有休息踢这么多比赛,那会非常困难,为曼联踢球一向有压力,你有压力去赢得这场比赛,然后是下一场、再下一场。如果你一整年都踢球,没有任何休息,没有任何时间放松,无法把思绪从足球中抽离,那会非常困难,但我必须说,当我刚来到英格兰时,我发现冬季赛程更加困难,现在我们都知道即将要迎来什么。”

  克莱维利和维迪奇还在梦想曼联反超曼城,红魔名宿保罗-因斯则给曼联球员们泼了一盆冷水,称主帅弗格森冬季不买人,就别做春秋大梦了。“我觉得他们需要一名中场球员,中场需要创造力,斯科尔斯退役是一大损失,他们不会再有罗伊-基恩和布莱恩-罗布森的球员,现在的这些球员都不行。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像莫得里奇以及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曼联名宿保罗-因斯说,“还有锋线亦是如此,你若想与切尔西以及曼城竞争,你需要一个能够单赛季进20球的前锋,不能只依靠鲁尼一个人来完成这些。”保罗-因斯暗示,如果主帅弗格森冬季不买人,曼联将有崩盘的危险。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