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付小芳登上《男人装》 体坛“装女郎”风格各异

2011年12月15日10:31
来源:重庆晚报

  台球美女付小芳登上《男人装》

  体坛“装女郎”

  风格不一样

  《男人装》是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男性杂志,因为面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是男性,所以《男人装》封面刊登的都是美女明星的性感照片,因此这些女明星也被称为“装女郎”。近日,获得今年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冠军的付小芳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十分性感的写真。像付小芳一样登上《男人装》的中国体坛美女还有两人,一个是早已成名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另一个则是有中国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艺体运动员戴菲菲,不过她们的“装风格”却大不一样。

  最性感

  付小芳

  付小芳身着透明黑纱,里面只穿着内衣,斜靠在台球桌上挥杆,展现了职业同时又让人看到性感。令粉丝无限感叹:“台球天后也可作惊艳天后。”

  最暴露 戴菲菲

  在2008年奥运年,《男人装》推出一部以奥运圣火为主题的大片,其中除了众多名模,还邀请到了艺体美女戴菲菲。照片中戴菲菲身着比基尼,展示了非常漂亮的艺术体操。

  最保守 潘晓婷

  去年7月,潘晓婷也登上《男人装》,穿着抹胸裙,躺在浴缸里,但“9球天后”的这组照片却是《男人装》有史以来最为保守的。据透露,在拍照时摄影师希望能拍潘晓婷肚脐上的脐钉,但被拒绝。即便够保守,但《男人装》的这组照片,让潘晓婷觉得“挺不能接受的”。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