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直言反对保罗交易 称小球队就应该留住球星

2011年12月15日08: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成为目前NBA最热门的话题,对于联盟阻止保罗交易一事,乔丹表示赞同。而且直言当时自己对这个交易就是投了“反对票”。

  “我就是反对这笔交易的,”乔丹夏洛特当地媒体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说,“这是因为,作为一支小城市球队的老板,我是非常支持黄蜂这样的球队尽力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的。”

  在联盟的多次干预之下,保罗的交易陷入僵局,乔丹则认为,新的劳资协议,对于保罗这种级别球星的交易是一种很大的限制,而新协议的存在,也让联盟的竞争更加平衡,尽管还不是最完全的平衡。

  “如果你身处一个小城市,那么你就会为此感到高兴。”乔丹说,“当然,我也清楚球员们想要的是什么,他们想去哪里。但是作为一个小城市球队的老板,我必须要保护我的市场。”

  不过乔丹也有私心,保罗如果本赛季留在黄蜂,而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乔丹会下手:“当然,我很感兴趣,如果明年可以,我会努力去签下他的。”

  至于何时才能把自己的山猫队变成联盟强队,乔丹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是希望山猫今天就成为强队,但这里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乔丹说,“比如薪金空间的限制。那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必须在这赛季(通过多输球)去搏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我不知道,恐怕这样做我也会允许。当然我们不会只靠选秀一条途径,我也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只是签巨星这种事,你没法给出一个时间表。”

  
羽球赛陈奕迅献唱
彭帅V礼裙艺术照
橄榄球美女全裸
队员被"弹脑蹦"
三巨头拍宣传照
孙祥与女友上海完婚
CBA-北京豪取10连胜
孙海平:刘翔退我休
冰迷力挺王濛遭制止
短道世界杯创佳绩
C罗向巴萨俯首称臣
东莞外援自曝泡妞
女篮也有"马布里"
颁奖嘉宾路费犯愁
中超最佳教练揭晓
科比人气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