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2011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 昨日成功在北京落幕

2011年12月15日12:0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1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评比活动日前在北京落幕,由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贵州博睿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潘峰设计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会徽》及《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宣传画》分别荣获本次评比活动金奖和优秀奖。

  据悉,“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评比活动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组织举办,是国内平面设计的最高水平赛事与最高荣誉。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32个省市区、1091个设计师/设计机构、191所设计艺术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作品4960件/套。组委会邀请全国行业权威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反复甄选评议,最终评出金、银、铜和优秀奖获奖作品。

  活动期间,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传播等主题得到设计名家们的肯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