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总裁:黄蜂作出最好选择 新奥尔良前景无限光明

2011年12月15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视频-曝快船黄蜂已达成交易 洛城3将加选秀权换保罗

   黄蜂得到:埃里克-戈登 卡曼 阿米奴 未来选秀权

   快船得到:克里斯-保罗 两个2015年第2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快船与联盟托管的黄蜂目前就保罗交易一事已经达成一致。快船将送出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艾尔-法鲁克-阿米奴,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来自森林狼)。黄蜂送出克里斯-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次轮选秀权。在黄蜂官网正式宣布交易完成后,联盟总裁、黄蜂队现在名义上的老板大卫-斯特恩同总经理戴尔-丹普斯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完成了一笔非常棒的买卖,这也是我签署过的一份最好的合同,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斯特恩说道,“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对于黄蜂来说都是最好的,这就是我的工作,你必须得坚信,你自己的想法就是正确的。我们相信黄蜂前景非常美妙,我们坚信,现在这支黄蜂的前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事实上,黄蜂曾打算将保罗送往湖人,而紫金军团也及时的拉入火箭试图与黄蜂进行三方交易,但却遭到了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否决。斯特恩说道:“我没有、并且从来没有以总裁的身份私下下达命令,让他们通过或是拒绝任何交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