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2011年羽联总决赛 一姐王仪涵遭韩国小将逆转

2011年12月15日13:5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本报讯(记者 张勇)昨天,2011年世界羽坛压轴大戏——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点燃战火,女单首轮角逐中,当今羽坛“世界一姐”王仪涵在先胜首局的情况下,最终以1∶2惨遭韩国小将成池铉逆转。而在3场“中国德比”中,林丹、柴飙/郭振东和张楠/赵芸蕾则成为了赢家。

  作为当今羽坛“世界一姐”,此前与成池铉的4次交锋,王仪涵保持全胜。昨天两人的第五次对决,首局较量,王仪涵以21∶13拿下。第二局前半段,王仪涵打得顺风顺水,一度以11∶6领先。但眼看胜利在望的情况下,王仪涵想赢怕输的“老毛病”却再度发作,回球质量明显过低,成池铉则放手一搏,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对决,王仪涵再度“虎头蛇尾”。在以17∶1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竟以19∶21告负。林丹与谌龙“同室操戈”,林丹以21∶15先胜首局,谌龙第二局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拼杀,经验更为老到的林丹一路领先,最终以21∶17锁定胜局。男双的中国德比,柴飙/郭振东发挥出色,以2∶1力克“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混双首轮,张楠/赵芸蕾以2∶1击败队友徐晨/马晋。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