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曝国脚陈涛转会诺瓦拉 联手森本贵幸征战亚平宁

2011年12月15日17:53
来源:现代金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天津电视台体育主持人王寅初微博曝光,天津泰达队中场大将陈涛已经确定转会到意甲诺瓦拉俱乐部。

  王寅初是天津电视台体育主持人,目前同时也是天津泰达比赛的解说员。王寅初在微博中写道:“最新消息,陈涛应该已经成功转会到了诺瓦拉,他将和日本国脚森本贵幸成为队友;而上赛季中途加盟泰达并打进3球的罗马尼亚球员比拉斯科加盟了邵佳一的前东家,目前德乙的科特布斯。祝福两位球员!”

  随后王寅初补充道:“陈涛转会的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也许在15日球队重新集中的时候大家还能看到涛子。不论怎样,希望他能走出去,发挥自己的强项,为中国足球争光!”

  陈涛上赛季以600万人民币左右的身价加盟泰达,与俱乐部签订了3+1合同。此次转会前,陈涛曾向俱乐部主动表态转会费将至少不低于600万人民币,且愿意放弃去年一年在泰达的薪金。目前泰达方面尚未公布陈涛转会费。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