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赛季杜兰特或出任大前锋 力量更强可战格里芬

2011年12月15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 表示,新赛季杜兰特将有可能多次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以对抗其他球队的 内线球员。

  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我们一直在着重让杜兰特提高低位单 打进攻的技术。最近几年,我们也把低位单打当做是训练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今年我觉得有必要实践一下了。”

  而杜兰特看来对于自己的低位进攻能力充满了信心,他认为他的身体 越来越强壮,对抗能力也提高不少,封盖水平则获得了长足的提高,并得到 了主教练布鲁克斯的赞誉。杜兰特说道:“我现在训练非常刻苦,我要继续 让自己的变得更加强壮。队友们每天都在帮助我提高低位进攻的实力,在对 抗中,我知道我变得越来越强大。”

  虽然杜兰特是MVP的大热门,但是阿杜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他表示: “获得MVP当然是一个非常值得追求的目标,但是目前我只想努力训练,成 为一名具有实力的球员。我要不断的通过训练提高自己,并立志于成为联盟 中最优秀的球员。无论最终能不能得到MVP,我的目标就是努力的训练成为 最好的。当然我希望能够得到这项荣誉,但是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最终 目标并不是赢得个人荣誉,而是团队的胜利。

  杜兰特上赛季就曾客串过大前锋位置,他拥有2米06的身高和超长的臂 展,出任大前锋位置也是游刃有余。看来新赛季,我们有机会看到杜兰特和 格里芬、加索尔等人在场上进行直接的对抗。(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