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巴萨巨头避谈买比利亚替身 皇马铁卫祝福葫芦娃

2011年12月15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巴萨4比0轻取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比利亚上半时胫骨骨折,葫芦娃将休战4-6个月之久,巴萨队医认为他将肯定无缘欧洲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巨头苏比萨雷塔拒绝透露球队是否会在冬季引进新前锋,他反复强调“比利亚的健康最重要”。

  “我们将会等待详细的医学报告,报告将确定比利亚具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苏比萨雷塔说道,“巴萨冬季是否买前锋?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的健康,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现在我们只关注比利亚的健康,其他一切都是之后才会被考虑的事情。”

  对于这场比赛,苏比萨雷塔也谈了他的看法:“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一直龟缩防守。阿尔萨德是亚洲冠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桑托斯?这是我们的决赛对手。我们将会努力恢复身体状况,同时尽量不让比利亚的受伤影响到士气。桑托斯是一个快乐的球队,他们有天赋,而且整体合作很出色。他们既有内马尔,也有其他很多有天赋的球员。”

  托雷斯和内格雷多状态不佳,略伦特只适合英式踢法,西班牙只有比利亚这一个靠谱的射手。如今葫芦娃倒下了,博斯克心情自然会很糟糕。“这是个非常坏的消息,这是个致命的打击。不过距离欧洲杯还有六个月,我们将会拭目以待。有些人会康复的更快,有些人则需要更长时间。”博斯克说道,“我首先会和巴萨队医谈谈,他最清楚发生了什么,他也最了解比利亚的伤情。因为胫骨骨折的部位不同,伤势也就不同,让我们期待巴萨队医说出我想听的话吧。”

  为了比利亚,博斯克愿意推迟公布西班牙队名单的时间:“我原本准备在5月15日公布名单,并在5天后开始欧洲杯的备战。但现在,我们必须将公布名单的时间改到5月23号,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做好两手准备。我期待比利亚康复,我们会等他。”

  比利亚的伤情,既让巴萨人牵肠挂肚,也使得皇马副队长拉莫斯感到万分遗憾。“我的国家队队友大卫-比利亚受了重伤,让我们给葫芦娃送上更多的主罚和力量吧。早日回归吧,你这个巨星!”拉莫斯在Twitter微博上祝福比利亚。在上赛季国家德比中,阿贝罗阿曾在踩踏比利亚后指责葫芦娃表演,并和拉莫斯一同拉起倒地打滚的比利亚,当时葫芦娃和拉莫斯闹得很不开心。如今比利亚倒下了,拉莫斯却在葫芦娃最需要帮助的时刻送上了祝福。国家德比激烈归激烈,但西班牙更衣室仍然是铁板一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