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冯珊珊领军出征女巡赛 中国高尔夫军团志在夺冠

2011年12月16日03:5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总奖金25万美元的2011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开球仪式。今天,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冯珊珊将领衔中国本土球员出战,力争夺冠。

  作为本年度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A)的收官之战,中国公开赛有来自中国、韩国、美国、日本、泰国、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顶尖女子球手参赛,包括CLPGA排名前40位和韩巡赛排名前40位的选手。

  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创办于2006年,前5届赛事均由韩国球手夺冠。由于有LPGA选手冯珊珊、旅日名将叶莉英等高手助阵,今年中国内地选手的参赛阵容堪称历届最强,使得本土球员打破韩国球手对该项赛事冠军奖杯垄断的希望大增。

  昨天,中国女子巡回赛执行董事李红表示:“2011年应该是赛事成长的一年,冯珊珊、叶莉英取得相当高的成就,冯珊珊目前已排名世界第14位,赢得两个日巡赛冠军。我们希望她们能够夺冠,带动整个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水平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