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五成巴萨横扫亚冠冠军 阿德里亚诺替补打进两球

2011年12月16日04: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胡莹
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打进两球,是巴萨重要替补。图/CFP
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打进两球,是巴萨重要替补。图/CFP

  本报讯 从国家德比到世俱杯半决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雪藏了部分主力,上一场首发的哈维、法布雷加斯等六名队员昨晚坐上了替补席,比利亚、马斯切拉诺等人轮换出场。当然,梅西还是瓜帅棋盘里的重要棋子,本场阿根廷人打满全场,送出1次助攻,率队4比0轻取亚冠冠军阿尔萨德挺进决赛。

  这场半决赛结束后,阿尔维斯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他写道:“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闯进了决赛!祝贺我的兄弟阿德里亚诺、凯塔和马克斯维尔!”

  阿尔维斯祝贺的人,正是比赛的进球者,两位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与替补出场的马克斯维尔都有进球,前者独中两元,后者也有一球入账,打进另一球的是凯塔。

  作为边后卫的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表现出众,其实,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优秀,在他首发出场的10场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4次,数据上十分抢眼。

  巴萨的决赛对手是3比1胜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的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

  阴霾

  比赛中受伤,被确诊为左脚胫骨骨折

  比利亚或歇4-6个月

  本报讯 比利亚近来多次被瓜迪奥拉放在了替补席上。本场被瓜帅委以重任的西班牙神锋难得捞到首发机会,却不幸在上半场意外受伤离场,之后被确诊为左脚胫骨骨折,可能将休战4-6个月。

  第34分钟,伊涅斯塔后场断球,长传给比利亚,后者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抢下,禁区内勉强打门,但被对方门将没收。这次射门导致比利亚与对方后卫相撞,左脚胫骨骨折,可能将休战4-6个月。

  对于近期准备出售比利亚的巴萨而言,不是好事。

  【进球集锦】

  ●第25分钟,巴萨球员佩德罗传中,贝尔哈吉回传,阿德里亚诺用膝盖将球挡入球门;

  ●第4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射入球门左下角;

  ●第64分钟,梅西直传,凯塔小禁区前单刀推射破门;

  ●第81分钟,蒂亚戈直传,马克斯维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

  专题综述/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胡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