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加盟快船打破传统格局 洛杉矶双雄实力均衡

2011年12月16日04: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掉湖人、火箭和黄蜂的三方交易。但一转眼,克里斯·保罗还是去了洛杉矶,但他去了快船。洛杉矶正在上演英超中曼彻斯特的故事,就像曼城突然崛起挑战曼联一样,现在快船阵容上具备了挑战湖人的实力。

  联盟在压制豪强?

  曼彻斯特式竞争开始了

  黄蜂从快船得到了艾尔·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为此他们付出了克里斯·保罗和两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那个首轮选秀权将是森林狼和快船两个选秀权中顺位较高的那个。

  前湖人曾策划三方交易,计划将奥多姆送往黄蜂,将保罗·加索尔送往休斯顿火箭,而火箭则送出斯科拉、凯文·马丁、德拉季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给黄蜂。然而斯特恩却在交易即将达成的当口儿,要求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撤销交易,因为他觉得黄蜂可以得到更多。

  “我知道我们都是在为黄蜂谋取最大的利益,这是我的职责所在,只要是你认为对的,就必须坚持己见。我承认这次交易的过程一点儿乐趣都没有,但我之所以领这份薪水,可不是为了来找乐子的。”斯特恩表示,他从不允许任何球队老板,不管是大城市球队还是中小城市球队老板来左右保罗的去向。

  而过去一年里,大卫·斯特恩对热火的“三巨头”模式感到非常厌恶。也正是这三人开始了球星抱团组队的风潮,克里斯·保罗欲联手科比也正是如此,所以大卫·斯特恩否决掉了交易。

  曼彻斯特式竞争开始了

  在曼城本赛季崛起之前,曼联一直是曼彻斯特的象征,曼城则一直仰望着这个邻居,而本赛季曼城加大了投入,巴洛特利、阿奎罗等人的出色发挥,让曼城和曼联站在了同一高度,两支球队的德比大战,曼城以6比1大胜曼联。

  而如今的快船,有点类似与刚刚崛起的曼城,豪华的阵容加上年轻球员的天赋,这支球队真的再也不容小视。当然,对于NBA以及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更多的竞争会增加比赛的观赏性,而让球队之间的差距缩小。

  “我认为这支球队就是为布雷克·格里芬建立的。四、五号位都搞定了,锁定了。卡隆·巴特勒是一个很好的三号位人选,然后还有比卢普斯和兰迪·弗耶打二号位。现在保罗这个全明星控卫又来了,你还能要求什么?”快船队被换走的卡曼认为快船未来非常光明。

  科比也站出来说话了,“他们如此主动,这很好。”科比说,“他们有布雷克,又得到了保罗。我认为拥有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洛杉矶有好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