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快报:黄蜂交易保罗是没有办法时的最好办法

2011年12月16日05: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炀

  一支NBA球队能有哪些目标?无非三个:总冠军、商业大赚、重建。从这个角度说,快船和黄蜂的交易,无非是这两支球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所做的最好选择。

  格里芬是上赛季最佳新人,按照ESPN专家撰写的球探报告,过去25年只有5位新秀的效率值可与他媲美,分别是保罗、乔丹、罗宾逊、奥尼尔和邓肯。留下埃里克·戈登、卡曼等人,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与换来保罗变化不大,都距离总冠军很远。但这笔交易从外界轰动程度、球迷影响力来说,快船赢得的是全联盟的刮目相看,也是NBA著名吝啬老板斯特林想留下格里芬的信号。

  从黄蜂的角度想,保罗的合同最快明年到期,他想走的心,连我们食堂的大婶都知道了。黄蜂只有三种选择∶一是等他合同到期走人,二是交易一般球员,三是交易来潜力球员,赢得重建的机会。黄蜂选择的是最后一种,保证球队实力不致大幅下降,然后在明年选秀大年豪赌一次。

  话说回来,一支球队一旦开始重建,迎接他们的往往是N年的沦落。当然,如果有得拣,他们也不想走到这一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