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转投快船携手格里芬 大有抢走湖人风头趋势

2011年12月16日05: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快船大有抢走湖人风头的趋势

  交易详情

  快船

  得到保罗和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保罗,控卫,上赛季场均拿到15.9分、4.1个篮板和9.8次助攻。

  黄蜂

  得到卡曼、戈登、阿米奴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

  卡曼,中锋,上赛季场均拿到11.7分、8.4个篮板。

  戈登,后卫,上赛季场均拿到22.3分。

  阿米奴,小前锋,上赛季场均拿到5.7分和3.4个篮板。

  新快报记者 林炀 实习生 林文佳

  休赛期大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保罗》终于剧终,昨天联盟官方宣布,快船队正式得到克里斯·保罗,代价是全明星后卫埃里克·戈登、中锋卡曼、前锋阿米奴以及从森林狼队得到的明年非保护首轮选秀权。

  保罗联手格里芬,加上比卢普斯、巴特勒、德安德鲁·乔丹等悍将,快船的战斗力一夜大激增。有球迷感慨,现在快船之于湖人,有点像英超里曼城之于曼联了。此前半个世纪,曼联一直压着小老弟,但曼城这两个赛季连续大手笔,眼下至少和老大哥达到同一个高度了。

  尽管当地媒体仍在纠结快船送出的戈登性价比并不比保罗差,担心保罗合同到期后不肯留下,不过这笔交易对于快船与湖人在洛杉矶当地的竞争,至少能达到一箭双雕的作用。

  尽管快船和湖人共用斯坦普斯中心,但此前无论从历史还是票房,快船都无法和湖人相提并论。这次他们先在争夺保罗的正面交锋中挫了挫湖人的锐气,未来格里芬联手保罗的明星效应又能保证票房,昔日的伴娘要和新娘子争奇斗艳了。

  据CBS体育消息,保罗已经对快船承诺,本赛季结束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即至少会和格里芬搭档两年,加上此前湖人为了少支付奢侈税而亏本送走奥多姆,科比、费舍尔等夺冠功臣年事已高,追逐霍华德又屡屡受挫,未来两年,洛杉矶老大的位子谁属,还大有好戏可看。

  声音

  “看到快船这么有进取心是件好事,我觉得这对洛杉矶是件好事。能看到两支球队都如此有竞争力,这是很棒的。”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

  “作为一支小市场球队的老板,你得留着你的明星球员。让这个人离开,你会感到非常困难。不是说他不能离开,而是要了解到他离开后的情况。”

  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

  焦点

  斯特恩:利益最大化是我的职责

  新快报讯此前湖人、火箭与黄蜂曾策划一次三方交易,但被联盟否决了;后来快船也曾报价黄蜂,同样被否决了。昨天联盟总裁斯特恩第一次就此事公开表态,他否认是他私下下达命令。

  “我从来没有以总裁的身份私下发出过命令,让他们通过或是拒绝任何交易,”斯特恩说,“我们都是在为黄蜂谋取最大的利益,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我承认这次交易的过程一点儿乐趣都没有,但我领这份薪水,可不是为了找乐子的。”

  斯特恩称,他希望在2012年上半年能有人来购买黄蜂,将黄蜂队留在新奥尔良。而对于最终达成的交易,斯特恩自认是“非常好的交易”,“将让黄蜂队在未来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