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欧联杯-热刺伯明翰取胜仍出局 乌迪内斯1-1晋级

2011年12月16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幻灯:欧联杯流行吐舌风 球迷FXXX标语骂欧足联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1/12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结束第6轮赛事。24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加上欧冠小组赛8支第三名的队伍,欧罗巴联赛32强席位也就此全部落定。在今天进行的12场比赛中,两支之前失去晋级主动权的英格兰球队热刺和伯明翰虽然本轮都赢得比赛,但最终都被踢出局无缘小组出线;乌迪内斯在逼平凯尔特人后与马德里竞技一起携手晋级。此外,第六轮24场比赛共打进80球,险些追平了上赛季小组赛第五轮时创造的81球的单轮进球纪录。

  沙姆洛克流浪者(爱尔兰)0-4热刺

  第29分钟,皮纳尔接桑德罗传球摆脱防守,突入大禁区右侧后大力低射远角,皮球中途碰防守球员稍变线入球门左角。第38分钟,热刺前场逼抢奏效得球后立即策动攻势,迪福大禁区前沿横推,90后小将汤森不调整23米外右脚推射远角,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右上死角。第45分钟,汤森左肋突破后横传,迪福晃倒贴身盯防的史蒂文斯小禁区内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第90分钟,汤森禁区右侧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18岁锋线小将卡内小禁区右侧低射锁定胜局。不过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喀山红宝石客场1-1逼和了萨洛尼卡拿到所需一分后,挤掉热刺与希腊球会萨洛尼卡一起携手出线。

  汉诺威96队3-1波尔塔瓦沃斯卡拉(乌克兰)

  第24分钟,客队后卫在本方半场传球失误直接交给塞尔吉奥-平托,平托右翼横传,90后中场小将劳施稍作调整25米外右脚抽射弹地球打球门左下死角得手打破僵局。第33分钟,科南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后,15米处右脚兜射弧线球,皮球中途碰防守球员后背变线入网,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汉诺威中卫埃吉曼禁区内侵犯贾努齐被判极性,贝祖埃斯操刀打左下角得手扳回一分。第57分钟,贾努齐禁区内侵犯劳施也被判罚点球,劳施操刀打球门左下角被门将多尔汉斯基。第78分钟,科南禁区右侧传球,波兰90后小将索别赫6米处右脚低射助汉诺威将优势再次扩大到2球并就此锁定胜局,不过汉诺威96却被标准列日力压一头只能屈居小组次席出线。

  伯明翰1-0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第24分钟,雷德蒙德右翼传球,亚当-鲁尼远端插上4米处头球攻门得手打助伯明翰一球制胜,不过本组另一场比赛布鲁日和布拉加1-1收场皆大欢喜的携手出线,也意味着积10分,比布鲁日和布拉加少1分的伯明翰就此出局。

  乌迪内斯1-1凯尔特人

  此役,车杜里和寄诚庸均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出战。第29分钟,萨马拉斯左侧突破后横传,汉达诺维奇封堵时将皮球托在队友身上弹回门前,胡珀近距离打空门轻松助凯尔特人取得领先。补时阶段,阿萨莫阿禁区左侧摆渡,迪纳塔莱禁区内右脚抽射得手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这就意味着积6分的凯尔特人被踢出局,乌迪内斯则居小组次席出线。

  马德里竞技3-1雷恩

  第37分钟,喀麦隆中场曼杰克在禁区内侵犯阿德里安送给马德里竞技点球机会,法尔考操刀命中改写比分。4分钟后,迭戈右翼传球,多明戈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79分钟,图兰的右脚施射又攻破雷恩城池。第86分钟,布拉伊米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曼杰克头槌打入挽回面子一球。最终,马德里竞技3-1胜出锁定小组头名,与乌迪内斯一起从本组出线。(搜狐体育 文治)

  2011/12赛季欧联杯小组出线球队一览

  A组:萨洛尼卡(希腊)、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B组:标准列日(比利时)、汉诺威96(德国

  C组:埃因霍温(荷兰)、华沙莱吉亚(波兰)

  D组:里斯本竞技(葡萄牙)、拉齐奥(意大利

  E组: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斯托克城(英超

  F组: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G组: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阿尔克马尔(荷兰)

  H组:布鲁日(比利时)、布拉加(葡萄牙)

  I组: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乌迪内斯(意大利

  J组:沙尔克04(德国)、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K组:特温特(荷兰)、维斯拉克拉科夫(波兰)

  L组:安德莱赫特(比利时)、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