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前瞻:洛城德比堪比全明星 三巨头有望圆梦

2011年12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太平洋赛区:科比难阻湖人堕落 快船将咸鱼翻身

  用加索尔与奥多姆作为筹码去追逐保罗,似乎显示了湖人意图崛起的决心。然而在交易被联盟否决之后,湖人似乎就失去了方向,毫无收获的送走全能战士奥多姆,不但加强了竞争对手小牛的实力,更是让球队内部军心涣散。虽然紫金军团还在追逐魔兽,不过看起来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加索尔却因为被放上货架而伤心不已。科比年岁已老,但即使他新赛季爆发,面对球队内部人心涣散的情况,恐怕也难以阻止球队的堕落。

  签约巴特勒和比卢普斯,交易来蜂王保罗,快船一夜之间就从鱼腩球队变成联盟炙手可热的劲旅。对于这样情况,或许最幸福的莫过于格里芬,白魔兽新赛季有望上演更多的篮筐之上的表演。球队实力的提升,令快船的阵容相比湖人毫不逊色,一旦湖人因为内部纠纷导致战绩不佳,快船有望上演咸鱼翻身,在洛城德比中占据上风。

  尽管损失了卡特和皮特鲁斯,但签下香浓-布朗和成功续约老将希尔,太阳也可以说是不无小补。对于菲尼克斯来说,只要纳什还在阵中效力,球队就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依靠目前的阵容,想要在季后赛中兴风作浪却是有心无力。

  700万美元的巨额年薪签约水货状元布朗,令人对勇士的运作难以理解。球队的内线已有毕耶德林斯,布朗只能担任替补中锋。特赦贝尔,放走拉德马诺维奇,再加上菜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勇士依靠目前的现有人马,在西部激烈的竞争中难有出头之日。

  从火箭抢来防守悍将海耶斯,续约索顿,显示了国王不甘一支做鱼腩的决心。但两位核心球员泰瑞克-埃文斯与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令国王的前景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