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前瞻:洛城德比堪比全明星 三巨头有望圆梦

2011年12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东南赛区:三巨头将卷土重来 魔术忧虑魔兽出走

  詹姆斯、韦德与波什三巨头聚首的第一年,热火就打进季后赛,虽然遗憾的不敌小牛屈居亚军,但强劲的势头却令许多老球星看到了抱大腿夺冠的希望。上个赛季热火还存在中锋和控卫两大弱点,本赛季热火签下小鲨鱼库里,引进巴蒂尔,弥补了内线的弱点,加强了外线的防守,夺冠之心路人皆知。只要三巨头保持健康,那么卷土重来将成必然之势。

  拥有联盟第一中锋魔兽霍华德的魔术队,却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这令魔兽大为不满。魔兽希望能够夺冠,但魔术却始终无法围绕霍华德打造出一支冠军阵容。如今魔术虽然引进了大宝贝戴维斯这样魔兽钦点的球员,但仍旧无法阻止魔兽要求交易出走的念头。一旦新赛季魔术战绩不佳,那么魔兽的出走将成为无法挽回的事实。

  老鹰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不过签下老将麦蒂和拉德马诺维奇加强外线,让球队的阵容深度更上层楼。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离队是一大损失,不过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并不算大。蒂格的成长将成为球队的最大收获,新赛季的老鹰有望继续创造佳绩。

  作为一支运动天赋非常出众的球队,奇才在上赛季却未能表现出与天赋相匹配的实力。状元秀沃尔的成长,是这支球队最值得关注的一点。沃尔拥有出色的速度优势,如果他能在统领全队方面做得更为出色,将麦基、尼克-杨等人的特点发挥出来,那么这支青年军有望给东部其他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山猫在阵容上变化不大,水货状元布朗的出走,对于球队实力几乎毫无影响。新赛季山猫仍旧以年轻球员为主,虽然很难在东部突围,不过山猫的未来仍旧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