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前瞻:洛城德比堪比全明星 三巨头有望圆梦

2011年12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中部赛区:公牛恐难复制辉煌 骑士选择自我放逐

  罗斯在上个赛季的精彩表现,令公牛不仅拿下常规赛冠军,并一路在季后赛中高歌猛进,直到东部决赛才不敌三巨头领衔的热火。新赛季的公牛在阵容方面没有太大变化,球队仍旧是罗斯一个人掌控,布泽尔的健康情况将决定公牛能够在未来走多远。不过罗斯上个赛季拿下了MVP,本赛季将遭遇各支球队的重点盯防,活塞弃将汉密尔顿有望成为公牛的第三得分点,但他却可能影响球队的防守体系,公牛想要复制上赛季的辉煌,可谓难度重重。

  步行者队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不敌公牛,球队的内线缺乏进攻点是失利原因之一。本赛季步行者签下前黄蜂核心之一大卫-韦斯特,球队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白人悍将汉斯布鲁回归替补席,将加强板凳深度。虽然在实力上还不足以与热火等顶级豪强抗衡,但球队进入季后赛的问题不大。

  雄鹿队拥有不错的内外线组合,博古特场均封盖位居联盟第一,但他却始终得不到队友的支持。詹宁斯虽然偶尔令人眼前一亮,但他缺乏稳定性,在传球组织上也存在不足。雄鹿在这个赛季没有做出大的人员改变,这意味着球队仍将延续上赛季的战术体系,或许杰克船长的加盟,能够为博古特的内线发挥制造更多的机会。只有如此,雄鹿才有希望在东部跻身季后赛。

  放弃汉密尔顿,活塞显然希望在阵容上有所变动,但高薪续约老将普林斯,却令人对汽车城的运作搞不清头脑。斯塔基对活塞的续约报价并不满意,试图要求先签后转得机会。人心不稳,阵容老化,活塞新赛季仍旧难有突破。

  骑士队本赛季只续约了安东尼-帕克,通过特赦条款裁掉大胡子戴维斯,球队显然是为了培养和等待状元秀欧文的成长,而对战绩方面毫无要求。上赛季骑士的战绩就是联盟垫底,如今按兵不动选择自我放逐,本赛季恐怕仍旧是状元秀的最有力争夺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