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汉密尔顿:加盟公牛只为夺冠 接受教练任何安排

2011年12月16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汉密尔顿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前活塞队得分后卫汉密尔顿今天参加了加盟公牛队后的首次训练,尽管他表示依然不适应穿上别的球衣,甚至觉得公牛队的战袍设计不够美观,不过这位经验丰富的总冠军得分后卫表示,他来到公牛愿意做教练让他做的任何事情,不计较上场时间和出任替补角色,他来芝加哥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夺得总冠军。

  “我来到这里,愿意去做球队和教练让我做的任何事情。”汉密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如果他们让我替补出战20分钟,我愿意那么做,如果他们让我打30分钟,我也愿意。”

  公牛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的确存在软肋,锡伯杜表示是汉密尔顿还是布鲁尔出任首发2号位,与德里克-罗斯进行搭档,他自己目前也没有明确的答案。汉密尔顿说到,“不管球队需要什么,不管球队要求什么,我都愿意,因为我来这里最大的事情就是夺得总冠军。我曾经赢得过一次,并且浪费过一次机会,现在我又有了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汉密尔顿与公牛队签了两年1000万的合同,而第三年公牛队有球队选项。汉密尔顿此前在活塞已经效力了九年时间,对于公牛队的新环境新队友,汉密尔顿称自己“非常的适应”。

  “大家会看到我的表现,我热爱比赛,我像我能够多个方面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对这个这支球队感到兴奋,因为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汉密尔顿说到,“今天,第一次训练,他们就向我展现了他们的斗志。”

  而公牛主帅锡伯杜对于汉密尔顿首次训练课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他看起来不错,移动非常迅速,正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他在联盟征战了很多年,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打球聪明、充满了能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锡伯杜说到,“我认为他会很好的融入我们的战术体系,因为他一直是一位无私的球员,当我们的持球进攻球员遭遇包夹时,他可以抓住空位机会投篮,这将给我们一直缺少的东西。我也喜欢他在2号位的身高,我想他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