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铁岭丹东庭审时间确定 谢亚龙等大鱼将最后受审

2011年12月16日07: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下周一,铁岭方面将先开庭审理中国足坛的反赌打假案件,外界还关心的是,作为另一个审判地点,丹东方面何时开庭?昨晚,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的时间比铁岭晚一天,即下周二正式开庭。其中,铁岭中法将会在19日开始起连续开庭一周,而20日到22日将是丹东中法的庭审时间。

  本月20日至22日,丹东市中法将连续开庭三天,为了加快进程,其他案件全部让路,法院将集中审理赌球案。从时间上来看,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好了在下一周审理完毕的准备。按照先审小鱼,后审大鱼的顺序,这一次最先在丹东受审的应该是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之后才会是蔚少辉、李冬生等中层,谢亚龙这样的大鱼,将会是最后在丹东受审!

  铁岭中法的审理时间比丹东中法早一天,但结束的时间却要晚。其中的原因在于铁岭中法负责审理的人员多,案件多。涉及到近十场假球,涉案人员将达到近30人,其中包括范广鸣、杨一民、张健强等足协高官。

  下周,所有的涉案人员都将会出庭接受审判,但法官并不会当庭宣判,这些人也将无法在第一时间得知自己的命运。 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