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台联惊叹三周五次满分杆 只比整个80年代少三杆

2011年12月16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十二站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出色,首轮面对英格兰选手温斯顿,丁俊晖在第三局中打出单杆147分,这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分,历史上第83杆147。最终丁俊晖4-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3次满分杆的成绩是新生代球手中次数最多的。

  国际台联则选取丁俊晖和马修-史蒂文斯在同一天打出147这一点进行报道。文章说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第一次在官方正式比赛中出现的在同一天打出两次147分满分杆。

  文章介绍,史蒂文斯在同迈克尔-韦斯利比赛的第四局比赛中打出了147分满分杆,并最终以4-0横扫对手胜出。

  在就在两小时之后,丁俊晖在同温斯顿的第三局比赛中也打出了一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杆147。另外在第四局丁俊晖还打出了133分的高分。

  史蒂文斯和丁俊晖这两个满分杆分别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82个和第83个满分杆。在过去的三周中已经出现了五次满分杆,这比上世纪整个80年代只少了3次。

最近三周出现的五次满分杆
79
迈克-邓恩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
马福林
2011
80
大卫-格雷
球员巡回赛
威廉姆森
2011
81
里基-沃尔顿
球员巡回赛
加雷思
2011
82
马修-史蒂文斯
球员巡回赛
瓦斯雷
2011
83
丁俊晖
球员巡回赛
布兰登
2011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