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小晖再轰满分杆成80后第一人:147实在太刺激啦

2011年12月16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丁俊晖。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资料图:丁俊晖。中新社发 王韶骅 摄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2011年PTC第12站比赛在英国打响。丁俊晖在迎战业余球手布兰顿-温斯顿时,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147分。

  由于实力的差距,比赛前两局丁俊晖都轻松取胜。第三局丁俊晖上手后围绕黑球得分,最终圆满打出147分满分杆,最终4-0轻取温斯顿晋级第2轮。

  丁俊晖的这一杆147分是世界斯诺克历史上第83个满分杆,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满分杆。目前,他是继“火箭”奥沙利文之后,80后年轻球手中唯一一个打出3杆147的球手。此前丁俊晖在07年大师赛和09年英锦赛上各自打出一个满分杆。

  能打出满分杆,丁俊晖也非常高兴。“大家也都知道,对于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来说,147实在太刺激啦,类似于可遇不可求的那种感觉。很高兴,今天我抓住了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