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中国—亚太高球对抗赛开打 梁文冲和张新军亮相

2011年12月16日1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晶报讯(记者 钱擎)昨天,首届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在深圳聚豪球会开打,梁文冲和张新军这一对“老搭档”再度携手亮相,这是他们在上个月的世界杯携手征战后,再一次在国际队际赛上同组搭档。

  本项赛事采用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队际赛事——“莱德杯”的赛制,分别由中国球员组成的“中国队”与泛亚太地区球员组成的“亚太队”进行对抗,每队由1名队长、1名副队长和12名正选球员组成。其中中国队将根据中国职业积分排行榜选拔队员,亚太队则由“同一亚洲”组织泛亚太地区的优秀球员参赛。据悉,正式比赛共举办三天,分五轮比赛,共28场。中国队队长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出任,而亚太队队长则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前澳大利亚PGA主席彼得·汤姆森出任。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