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足坛反赌案下周开庭 南勇谢亚龙受审时间仍未定

2011年12月16日12: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扬子

  本报讯 下周一(12月19日),震动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大案即将开庭审理,地点确定在了辽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这一大事件,必为即将结束的2011年画上浓重的一笔。

  经过长达两年半的等待,中国足坛反赌案终于水落石出,首批涉案人员的案件即将在下周一开庭审理。在这次将要被审理的涉案人员中,包括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一民和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以及早期被专案组带走的俱乐部官员、球员和裁判等。

  辽宁省铁岭市将再次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中心,因为足坛反赌案将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会在下周一之前就此案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来为这次万众瞩目的开庭审理做铺垫。

  不过,南勇案子的审判地点早就被确定在了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除了南勇,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以及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人的案子,都将在丹东审理。但截至现在,他们案子的开庭日期仍未确定。

  (扬子)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