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新社曝蒂加纳周日签约 上任后将决定古蒂去向

2011年12月16日13:14
来源:天天新报

 

蒂加纳将调教法国同胞阿内尔卡
蒂加纳将调教法国同胞阿内尔卡


  “蒂加纳来到中国之后,将是中国联赛中最受尊敬的主教练之一。”法新社如此评价即将与上海申花签约的法国名帅蒂加纳。本周六,这位曾与普拉蒂尼齐名的法国中场“铁三角”之一就将再度来到申城;周日,申花将携手蒂加纳召开媒体见面会,根据法新社的报道,那也将是蒂加纳就任申花主帅的时候。

  周六抵沪周日签约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官网发布了一则有关“蒂加纳上海见面会”的公告,并向媒体提供了采访申请表。此举象征着申花俱乐部已经开始为备选主帅蒂加纳搭建亮相的舞台,换言之:法国人就任申花新帅,指日可待了。

  据申花高层介绍,蒂加纳此次在上海的行程为:明天(即本周六)飞抵上海并与申花完成“落地签”,之后双方将于周日召开一场媒体见面会。而法新社则披露蒂加纳会等到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再完成最后签字环节。事实上,这个行程是在原计划基础上稍加推迟的。因为蒂加纳本计划于昨天抵沪,然而在办理签证和机票等问题上出现了延误。

  据悉,按照申花与蒂加纳的约定,新赛季的教练团队将全部由法国人组成,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和队医。新团队将与申花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上任后先定新援

  蒂加纳在就任申花主帅后的第一个工作,或许就是敲定一位外援的取舍:前皇马副队长古蒂。目前,虽然西班牙人已经表露出首选上海申花的态度,但是由于古蒂的高龄和伤病等问题,使申花不得不对这位老球星产生了一些顾虑。因此,申花高层决定将古蒂转会的决策权交给蒂加纳,“最终将由蒂加纳来定夺他是否加盟。”据悉,古蒂将于下周一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公布新东家的名字。目前看来,除了上海申花之外,卡塔尔是古蒂的备选方案。

  此外,蒂加纳还将尽快开始内援的引进工作。申花方面已经决定将具体到“哪个位置”这样的条件都交给蒂加纳来确定。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