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赶赴快船携手格里芬 “NBA曼城”呼之欲出

2011年12月16日13:4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好事多磨,在经历一波三折的谈判后,快船终于和黄蜂达成协议,用戈登、卡曼、阿米奴和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换来了保罗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未来至少两个赛季保罗将与格里芬并肩作战,来实现快船的雄心壮志。根据美国媒体证实,NBA联盟已经通过了快船和黄蜂的交易,确保“蜂王”保罗登上快船。

  交易

  快船不惜成本“3换1”

  在经历了不少的曲折之后,黄蜂终于同意将保罗送走。为了获得保罗,快船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不仅送出一直不舍得放手的后卫戈登以及合同到期的中锋卡曼、前锋阿米努,还附加了来自森林狼的明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最终,同保罗一起来的,将还有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而在此之前,黄蜂也曾经与湖人就保罗的交易达成过一致,但最终交易被联盟扼杀,从而让闹剧一直持续到现在。也有球迷不禁担心,联盟是否会再一次否决这笔交易。但之后的报道证实,联盟已经同意这笔交易。

  此前相关报道称,快船同意将戈登放入交易名单中,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保罗允诺不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也就是说,保罗至少要为快船效力至2012—2013赛季结束。这样,保罗至少将在未来两个赛季里同格里芬并肩作战,快船也有充分的时间来和保罗一起实现球队的雄心壮志。

  影响

  豪华阵容搅乱格局

  交易完成之后,快船终于完成了阵容上的升级:内线拥有格里芬和小乔丹这对黄金搭档,先发小前锋则是刚加盟的巴特勒,后场拥有保罗、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和布莱索。此外,预计快船还将有下一步运作,签下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这样快船将有实力和同城的湖人分庭抗礼。有资深球迷这样形容:“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兄弟,有点像英超的曼彻斯特兄弟曼联和曼城。”而如今的快船,恰似刚刚崛起的曼城。

  不仅如此,快船还会对联盟其他列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虽然快船目前的阵容也存在弱点,比如囤积了过多的控卫球员,二号位实力稍显薄弱。但热火和湖人这样的超级强队同样也有阵容弱点,热火过于依赖三巨头,湖人整体阵容偏老化。如果快船接下来的动作能弥补弱点,他们将真正组建一支新的西部劲旅。NBA格局,或许就此被搅乱。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常秀红

  保罗加盟同城死敌

  湖人众将羡慕嫉妒恨

  看到保罗加盟洛杉矶快船,可恼坏了同城对手洛杉矶湖人,尤其是湖人的管理层:一番努力白费不说,还眼睁睁看着一块肥肉到了对手的嘴里!可以说是“羡慕、嫉妒、恨”。

  一个礼拜前,湖人曾向联盟提交了交易保罗的方案,当时是湖人、黄蜂、火箭三方共同交易,保罗加盟湖人,火箭得到加索尔,黄蜂得到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奥多姆外加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可是提交后却被联盟办公室予以了否决,这让湖人很是泄气。

  这还不算,作为当时筹码之一的奥多姆心情沮丧,不愿参加训练,随后向湖人表达了交易要求。最终湖人将他送到了小牛,这桩交易不仅其他队友都不满意,在湖人球迷中也是一片劣评。而另外被湖人追了两周多的霍华德暂时也无法加盟,因为魔术表态暂时不急着做决定。

  由此可以想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心情该是多么糟糕,库普切克通过发言人透露,目前他拒绝就保罗交易到快船一事进行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