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2011体坛风云人物提名揭晓 李娜刘翔孙杨等领衔

2011年12月16日13:5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提名昨天揭晓,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提名中,今年战绩不俗的刘翔、李娜、孙杨等人顺利入围,黄玉斌、俞觉敏等名帅将角逐最佳教练员奖。

  经过268位评委投票,共有50个候选人/队获得了10个奖项的提名。其中,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的5人分别是陈一冰、林丹、刘翔、孙杨和张继科;李娜、丁宁、焦刘洋、李艳凤、吴敏霞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排世界杯上意外跻身三甲、拿到奥运门票的中国女排将与男子体操队、男子乒乓球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羽毛球队争夺最佳团队奖,女排主帅俞觉敏则与黄玉斌、刘国梁、李永波、王海滨一道入选了最佳教练奖提名。而带领孙杨在上海世游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破世界纪录夺金的教练朱志根并未上榜,对此,孙杨遗憾地表示:“很遗憾,朱导没有获最佳教练的提名奖,但朱导您一直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教练。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希望明年最佳教练的奖杯上刻上朱导的名字。”

  此外,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将花落郭晶晶、金志扬、杨扬、易建联、西洛卓玛5人之一。据悉,各奖项最终得主将于明年1月15日揭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