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加盟快船联手格里芬 状元郎自曝兴奋难自抑

2011年12月16日14:01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NBA新奥尔良黄蜂队官网宣布了队中头号球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加盟洛杉矶快船队的消息。而黄蜂队则从快船得到了法鲁克·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3员悍将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当11月26日大卫·斯特恩宣布NBA新赛季将于圣诞节开打后,一直谋求转会的“蜂王”保罗瞬间成为全联盟交易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本月初,有美国权威体育媒体报道,经纪人确认保罗已不打算和黄蜂队续签合同,并透露了保罗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纽约尼克斯。事实上,尼克斯一直想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球队去年买入斯塔德迈尔和“甜瓜”安东尼后,就全盘计划在今夏追逐保罗。球队老板多兰甚至打算先签下泰森·钱德勒,然后用斯特德迈尔去交换保罗,但遭到黄蜂队拒绝。

  此后,保罗又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等冠军球队传出绯闻,但最终,黄蜂俱乐部主席贾克·斯佩林还是决定将保罗送往快船,从而得到3名实力派球员。“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好的交易方案来匹配保罗这样的明星球员,我觉得现在这样的结果很好。” 斯佩林说,“球队的未来很光明,我们在努力建立起令新奥尔良为之骄傲的球队。我们要感谢保罗对球队和地区做出的极大贡献,他是个很特别的人。这次转会交易对双方来说是个双赢的结果,我们要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斯佩林认为,保罗换来的3人,阿米努年轻有天赋,戈登是关键的得分手和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卡曼是个靠得住的中锋及全明星球员。

  而保罗本人虽未就这桩交易正式表态,但据经纪人透露,他很乐意与快船队中的实力扣将格里芬成为队友,他的助攻将帮助后者更轻松地在篮下得分。“是的,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差点跳了起来。”格里芬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