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情定加州海滩 汉密尔顿老有所依投奔公牛队

2011年12月16日16:1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现NBA最杰出的后卫之一、黄蜂队当家球星保罗14日终于如愿来到洛杉矶,只不过他这次未能落户心仪的湖人队,而是落脚本赛季准备打翻身仗的快船队。

  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保罗和两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的黄蜂队从快船队得到了戈登和前全明星卡曼、阿米奴和明年无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新赛季是本月9日才开始进行球员交易的,起初湖人、火箭和黄蜂队一直酝酿着一笔大交易。

  然而,这笔交易因NBA总裁斯特恩的反对而中断,一天后斯特恩又同意三方复谈,但责令黄蜂队提出更高要求,结果认为黄蜂队要价过高的湖人队主动退出了这笔交易,使得三方大交易流产。

  汉密尔顿老有所依

  ———公牛

  上赛季未能闯进总决赛的芝加哥公牛队14日签来一位拥有总决赛经历的名将———活塞队前全明星球员汉密尔顿。

  得知球队招来汉密尔顿后,公牛队的“牛头”、上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罗斯兴奋地说:“他是公牛队一直寻找的人,一位正统的二号位人选。他拿过总冠军,他的履历证明了这一点。他将使我们比赛打得更加如鱼得水。”

  汉密尔顿是现役球员中仅有的4位至少出战120场季后赛的球手,其经验不仅能给公牛队带来帮助,增强公牛队二号位的火力,而且将辅佐罗斯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据悉,此次公牛队与汉密尔顿的合同期为三年,价值515万美元。

  冈田漫步西湖畔

  ———杭州绿城

  冈田武史上周末刚刚在西班牙解说了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周三下午才回到日本,却出人意料地马上就抵达杭州和绿城完成了最后的谈判,昨天上午冈田和绿城进行了最后的签约仪式,他也成为首位来中国执教的日本主帅。

  为了专心带领绿城,冈田武史透露自己将会主动辞去日本足协理事一职。虽然此前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曾多次表示,将全力支持冈田在华执教,并且为他专门在足协理事会中留有位置,但冈田武史还是准备不再分心。他还表示,自己能够来绿城,是因为俱乐部基地的出色以及老板宋卫平的诚意。

  没有好聘礼,魔兽藏深闺

  据联盟消息,魔术队已经终止了关于交易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谈判。而且,这不仅仅局限于当前正在谈判的篮网队,还包括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

  数日前甚至有消息报道,霍华德主动要求球队将其交易到篮网,更有内幕人士指出,霍华德只愿意和湖人、小牛、篮网、黄蜂这四支球队进行续约。但是在前日魔术队的媒体日上,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态度似乎有所转变,他暗示球队如果有所改变,便仍然有可能留队。

  保罗改嫁,湖人恼

  湖人队昨天遭遇了“双重打击”,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了快船、德怀特·霍华德将继续留在魔术。而据一位熟悉湖人管理层的消息人士说,在黄蜂将保罗交易到快船之后,湖人队高层非常生气,因为就在六天前,联盟拒绝了湖人与黄蜂的交易。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拒绝对交易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完全没有预料到NBA会阻止他们交易。

  他们继续孤单

  转会市场蜚短流长,在经历了那么多纷纷扰扰、耳鬓厮磨后,终于看到了一些重磅交易的达成。有牵手成功的,就有孤单离去的。有多少浓情,就有多少醋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