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丁俊晖第三次单杆147分 斯诺克球坛80后第一人

2011年12月16日23: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神作,在丁俊晖看来意味着精益求精,科比理解为永不服输,而巴神的世界,我们永远难以理解。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凌晨,在2011-2012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的第12站比赛中,丁俊晖以4∶0战胜英格兰选手温斯顿,并在比赛中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次单杆147分满分成绩。

  第三局完全属于丁俊晖的表演时间,利用对手开球失误,中国“神童”上手后开始围绕黑球展开攻势,凭借细腻的走位顺利一杆清台,单杆147分赢得满堂喝彩。第四局,丁俊晖单杆打出133分,以4∶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次打出单杆147分,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在与汉密尔顿比赛的第七局中轰出个人首个单杆147分,一年之后,小丁又在英国锦标赛与“巫师”希金斯的对决中打出一次满分杆。他也因此成为新一代80后年轻球手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打出3杆147分的球手,而当今斯诺克球坛上,此前打出3杆以上147分球手只有4人,分别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和泰国球王瓦塔纳。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