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朗-戴维斯欲加盟纽约 大胡子可助尼克斯争霸

2011年12月17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朗-戴维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已经被骑士队裁掉的控卫球员巴朗-戴维斯,戴维斯本人是倾向于加盟尼克斯队的,在15日被骑士队裁员之后,48小时的特赦时间一过,戴维斯马上就可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尼克斯队此前为了引进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而将比卢普斯加以裁员,这就意味着尼克斯队在控卫位置上缺乏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主打,所以他们现在一直在努力寻找这样的人选。此前,尼克斯队已经签约了上个赛季在热火队效力的迈克-毕比,但他们还是对控卫位置显得有些不太放心,他们现在迫切希望的就是等着此前被骑士队裁掉的巴朗-戴维斯做出最后的决定。

  事实上,骑士早有裁掉戴维斯之意,毕竟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欧文,如今的骑士已经进入了重建阶段,他们显然不愿意在未来两年中支付2800万美元的薪水给戴维斯。骑士队能够借此机会腾出如此巨大的薪金空间,那么势必会对他们的重建更为有利。

  32岁的戴维斯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1分和6.8个篮板。据悉纽约尼克斯队一直对戴维斯十分感兴趣,尼克斯在将昌西-比卢普斯裁掉之后,他们的后场陷入了真空,而戴维斯的到来则是可以有效的弥补这一空缺。

  尼克斯队现在在内线拥有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锋线上有卡梅隆-安东尼,如果能够再招募到至今状态仍然不错的巴朗-戴维斯,那尼克斯队的阵容将会更加趋于完善,实力也将会更加强大,那将会有帮于尼克斯队在东部联盟与热火、公牛争霸。(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