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迪拜名人赛汤普森仍领先 老将古斯塔森一杆落后

2011年12月17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迪拜女子高尔夫名人赛三轮比赛站吧,来自美国的小将汤普森-阿雷克西继续笑傲群芳,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她交出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三轮以-10杆的成绩领跑比赛,瑞典选手索芬妮-古斯塔森以一杆之差、-9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今年只有16岁的汤普森是目前LPGA最年轻的冠军选手,而本周在迪拜名人赛上的出色表现也让汤普森对自己成为最年轻的欧巡女子赛冠军选手充满了期待,本赛季她已经在LPGA赢得了一座冠军冠军,而在昨天第三轮的表现外表还比较稚嫩的汤普森却表现出了过人的实力。“我的击球非常好,就是有一些推杆还需要改进。还有这个星期有这么多优秀的选手,能够和她们在一起比赛让我非常高兴。”赛后汤普森说,“我会尝试努力抓到更多的小鸟,获得更多的标准杆。其实抓不到小鸟未必是坏事。”

  汤普森带着领先两杆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轮,在第三轮的一出门她就遭遇了一个柏忌。因为在第一洞,汤普森开球将球打入了树后面,而后来了一个四推,这也是她今天最糟糕的一洞。但是之后在第三洞汤普森就抓到了小鸟,今天一直紧随这位小将的瑞典选手古斯塔森未能撼动小将,在最后一洞小将汤普森表现得也很精彩。开球越过水障碍,落在球道上之后虽然错失老鹰机会,但是抓到了一只小鸟。

  “既然我当时的击球已经成为事实,我就告诉自己,好吧从这里开始争取不要再浪费一杆,所以我用自己的三号木开始了第二杆,我觉得自己击球没问题,我也很自信。”汤普森说。

  38岁的老将古斯塔森正在寻觅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本轮比赛她抓到了五只小鸟,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本有机会在最后一洞追平小将汤普森,可惜的是她错过了一个小鸟推。

  “出发的时候稍微有点状态不好,但是很快我调整了过来,我觉得这一轮我的表现不错。”赛后古斯塔森评价自己说,“但是很明显雷克西的非常努力,但是我觉得我可以保持这个状态,我还有机会。”

  另外,选手李安-佩斯与佩妮拉-林德博格分别在本轮交出67杆、68杆的成绩,两人分别两杆落后于小将汤普森。魏圣美本轮交出71杆的成绩,目前总成绩-5。本赛季魏圣美表现平平,在本轮比赛中她后九个洞表现一般,前九个洞抓到了三只小鸟,同时也吞掉了一个柏忌。“真的很困扰我,我在最后一洞本应该抓鸟的,不过我觉得我状态还可以,明天我希望能够交出更低的成绩。”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