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购票名单:家嫂难逃交易 德隆魔兽渴望救赎

7、安德烈-伊戈达拉
1/7

7、安德烈-伊戈达拉

2011年12月17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2012年的逼近,末日的危机感也慢慢笼罩在诚惶诚恐的人们身上,哄抢最后的诺亚方舟船票也成为那些贵族们进行自我拯救的唯一机会。就在克里斯-保罗成功登上快船,开始朝着接近总冠军的梦逼近的时候,整个联盟当中还有很多超级巨星面临着无冕的尴尬状况。有了“蜂王”的运作,更多的人恐怕会成为等待下一批购买船票的候选者,为了总冠军而选择乘坐前往总冠军的诺亚方舟。

  7、安德烈-伊戈达拉

  在这份名单当中伊戈达拉或许并非超级巨星,但却是一名可以用防守来影响整支球队的人物,而蓝领球员对于任何一个总冠军球队来说都是必须的。尽管76人在艾弗森离队之后确定了小AI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而这名超级扣将也的确率领他的球队打进季后赛当中,不过即使如此,伊戈达拉显然并不满足于只是在季后赛首轮逗留。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就有过很多次关于伊戈达拉逼球队交易的传闻,甚至他和火箭的关系还一度非常接近。尽管76人最终还是选择很淡定地让他留在费城,只是向往总冠军的伊戈达拉始终心有不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