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对球迷倒戈不满怒抛球拍 “超级丹”赛场闹情绪

2011年12月17日13:1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文

  本报讯(林文)敬军礼、脱上衣,在场上“超级丹”为球迷们奉献了太多的精彩瞬间,但他愤而摔拍的情绪化场面却很罕见。能让林丹“失态”的不多,陶菲克算是一个。

  15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同分在B组的林丹迎战名将陶菲克,交战双方都是将亚运会、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单冠军收入囊中的“大满贯”得主,这场球有多吸引眼球,从现场观众声嘶力竭为双方加油声中就能看出来。

  第二局,以9:14落后的林丹生气地走向场边,嘴里念念有词,随后他将手中的球拍奋力一甩,抛向了头顶上空。他昂起头,目光迎着闪亮耀眼的射灯,若有所思。当球拍急速下落的短暂瞬间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马上想要接住球拍,并立即向高高在上的裁判作出致歉的手势。他转而走到自己的球包旁,掏出毛巾,想要趁着擦汗的当口渐渐平缓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