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诸强动态

欧冠淘汰赛抽签:阿森纳遇AC米兰皇马巴萨好签

2011年12月17日14:2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本报讯(记者 靳鹏)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以小组赛第二名身份跻身16强的意甲劲旅AC米兰队将在1/8决赛中遭遇英超“枪手”阿森纳队。

  按照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抽签规则,闯入16强的球队中在小组赛阶段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在1/8决赛中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必须回避。这样一来,AC米兰就成为了那些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球队唯恐避之不及的对手,只有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和小组赛曾与AC米兰同处一组的巴塞罗那可以避开“红黑军团”。最终,阿森纳队不幸抽到了“下签”,不得不在1/8决赛与AC米兰展开生死对决。此外,里昂VS希腊人竞技、那不勒斯VS切尔西、巴塞尔VS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莫斯科中央陆军VS皇马、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马赛VS国际米兰。

  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2012年2月14、15日和21、22日举行,次回合比赛于明年3月6、7日和13、14日举行。欧冠决赛将于明年5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上演。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