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西南区前瞻:火箭中锋羸弱 希尔塔比特难堪重任

2011年12月17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塔比特盼新赛季爆发)
(塔比特能否担大任?)

  北京时间12月17日,《体育画报》著名专家克里斯-曼尼斯推出了新赛季的西南区前瞻。曼尼斯指出,海耶斯的离开让火箭的5号位出现真空,塔比特和乔丹-希尔很难承载内线重任,并预言火箭赛季中期将会通过交易来引进其他中锋。编译如下:

  1 孟菲斯灰熊 最大引援:约什-塞尔比 最大损失:巴蒂尔

  盖伊摆脱伤病重归健康,这让灰熊的进攻如虎添翼(上赛季他们每100次进攻斩获107.6分,排名联盟第16位)。如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大开支票簿,高价续约马克-加索尔,且信誓旦旦将会留住梅奥等人,这让人看到了他意欲打造强队的决心。但我认为他们目前还进不了总决赛,不过我必须承认,西区的任何球队都不希望在季后赛中碰上他们。

  2 圣安东尼奥马刺 最大引援:T.J.福特 最大损失:乔治-希尔

  上赛季马刺常规赛战绩西区第1,这也是他们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但受制于体力和身高等因素,马刺在季后赛首轮惨遭灰熊淘汰,这让人大跌眼镜。这个休赛季他们先后联系了很多自由球员,但最终却没有太大的收获。卡隆-巴特勒、肖恩-巴蒂尔、约什-霍华德等人都去了别的球队,马刺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詹姆斯-安德森和新秀科怀-伦纳德是他们仅有的新希望。显然,波波维奇教练还得指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但问题是,你相信仅靠这三人,能为球队带来又一个总冠军吗?

  3 达拉斯小牛 最大引援:奥多姆 最大损失:泰森-钱德勒

  小牛防守端最重要的球员泰森-钱德勒改投尼克斯,这对于他们来说显然是个巨大的损失。上赛季小牛之所以能夺冠,钱德勒在防守端的贡献有目共睹。当然,达拉斯人收到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他们用很小的代价得到了奥多姆,甚至还有卡特和德隆蒂-韦斯特,这三个足以保证他们新赛季的火力不会出现下降。可以想象下,“奥多姆+诺维茨基+马里昂”的前场组合会是多么的恐怖。不过话说回来,进攻从来都不是小牛的短板。可以想见,海伍德新赛季的压力将会很大,他的稳定性亟待提高,因为小牛在对抗湖人和雷霆这些强队时,需要海伍德出战30至35分钟左右。

  4 休斯顿火箭 最大引援:乔尼-弗林 最大损失:海耶斯

  当大卫-斯特恩阻止了火箭与湖人以及黄蜂的三队交易后,莫雷的心理世界也许接近崩溃边缘。他们先后追逐内内、钱德勒和马克-加索尔都没能成功,引进保罗-加索尔又遭联盟否决,这让他们顿时失去了竞争力。姚明退役后,所有人都知道火箭需要补强中锋位置,但这是个说比做容易的事情。指望塔比特和乔丹-希尔去承担中锋重任真的有些勉为其难,他们俩实在是太稚嫩了。所以,莫雷肯定会在赛季中期想方设法去做交易,力争引进一名好的中锋。

  5 新奥尔良黄蜂 最大引援:埃里克-戈登 最大损失:克里斯-保罗

  保罗的离开的确是个很大的遗憾,黄蜂新赛季冲击季后赛得指望内线:卡曼、奥卡福和兰德里,当然戈登的得分能力也很值得期待。尽管黄蜂的新阵容看起来还不错,但他们的阵容深度却有些单薄。不难看出,黄蜂的临时托管人NBA有意保留了一些薪资空间,他们的目标意在长远。如果他们能放慢进攻节奏,将比赛尽可能的拖入阵地战,那有望多赢些比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