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闹婚变被放血1.8亿美元 屡次出轨妻子难忍

2011年12月18日03: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科比VS瓦妮莎 12年情路

  1999年

  音乐秀上一见钟情 两人在1999年的一个音乐秀上相遇,那年身为临时演员的瓦妮莎18岁。认识之后的第一周,科比就用玫瑰花铺满了瓦妮莎的高中教室。6个月后,她和只有21岁的科比订婚。

  2001年

  科比不顾家人反对而结婚 2001年4月18日,两人举行了婚礼。科比的父亲反对科比找一个墨西哥裔的女子,为此,科比的父母都没有出席他的婚礼,但为了瓦妮莎,科比与家庭决裂了好几年。

  2003年

  科比遭遇性侵案 2003年,科比遭遇了震惊全美的“鹰郡事件”。科比被指控对一名科罗拉多女子性侵犯。在科比人生最艰难的时刻,瓦妮莎选择了站在科比一边。

  2007年

  传两人将离婚 2007年曾有消息称科比已经和瓦妮莎分居,两人的离婚手续也将很快办妥,但最终两人并未离婚。

  2011年

  瓦妮莎提出离婚

  临近新年美国体育大牌又出事了!2009年11月28日“老虎”伍兹离奇撞树扯出一堆性丑闻最终被迫离婚,这一次轮到了湖人超级球星科比。北京时间昨天,TMZ八卦网站、《橘郡纪事报》、《洛杉矶时报》等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科比的老婆瓦妮莎已经正式向橘郡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ESPN随后发布科比夫妇联合声明称,两人已经私下解决了离婚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明年进行。据悉,由于两人没有签订婚前财产协议,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科比为此将支付高达1.8亿美元的离婚费用。

  据科比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瓦妮莎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是因为她坚信科比已经对其不再忠诚。“她(瓦妮莎)对此事已经处理很长时间了。”一位消息人士说,“过去她一直都在扮演忠实的妻子,但她现在受够了。”另据TMZ网站爆料称,瓦妮莎对科比的屡次出轨忍无可忍,对不缺钱的瓦妮莎来说,这次她选择了忠诚。

  科比拒绝就离婚发表意见

  保罗去了洛杉矶,可是目的地不是湖人而是快船,这本来已经足够让科比烦躁,但现在离婚的事更会让他焦头烂额。瓦妮莎在北京时间昨天向橘郡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无法调和的矛盾”。TMZ八卦网站曝光了离婚申请书,申请书上显示瓦妮莎要求得到两个女儿(大女儿8岁,小女儿5岁)的抚养权,同时要求科比支付配偶赡养费等,离婚原因则是因为婚姻中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昨天美国媒体大肆传播这条新闻的时候,湖人队正好在南加州大学进行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科比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提前离开。科比的队友加索尔被问及科比离婚一事时说:“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还是头一次听说。”

  离婚申请双方月初已签署

  据美国媒体报道,早在12月1日瓦妮莎就签下了离婚申请书,科比是在12月7日签字回应的。当地时间本周二,科比还去观看了好友Jay-Z的演唱会,但瓦妮莎没有随同出席,看到科比的人描述说,科比看上去情绪低落。

  据悉,目前法院还没有为科比夫妇的离婚官司指派法官,但瓦妮莎显然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她聘请了非常擅长名人离婚案的劳拉·瓦瑟和萨曼莎·科恩作为代理律师,其中瓦瑟被称为“离婚案女皇”,她曾代理过很多名人的离婚官司,包括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以及“小甜甜”布兰妮、安吉丽娜·朱莉等。

  据知名篮球专家苏群爆料,科比原本想低调处理此事,因为马上就是新年了,闹到法院肯定报纸电视都知道,对两个女儿也不好。“但因为分不匀,瓦妮莎终于闹到法院,还把离婚诉状全本透露给记者。科比终于可以安心训练和打球了。”

  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财产

  去年伍兹和艾琳的分手费据传是1.1亿美元,这已经足够令人咋舌。但这一次,科比恐怕要付出比伍兹还多的代价。据悉,科比同瓦妮莎结婚时双方并未签订婚前协议,这意味着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据估算,科比目前的身家约3.6亿美元,这包括他的职业生涯薪水、房产和广告收入。

  目前科比所执行的合同,是在2004年夏天签署的7年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的前15年将总共赚到约1.9619亿美元。如果再算上前年续约的3年8350万美元,那么科比的职业生涯年薪收入将达到约2.7969亿美元。科比在洛杉矶有价值1350万美元的豪宅,另外他还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购买了度假别墅,另外有消息说科比在童年时期的意大利蒙特卡沃罗地区也购置了房产。此外,科比也是NBA广告界吸金最多的球员之一,今年6月《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运动员收入前50排行榜,科比在篮球运动员中薪水最高,今年他还刚与奔驰签订了广告合同。

  此前在篮球界,乔丹与朱利安离婚曾支付了高额的分手费,此后伍兹又创下天价,这一次看来科比要登峰造极了,一纸离婚书将让他损失1.8亿美元。

  本组稿件由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采写

  体坛明星天价离婚案

  伯尼(F1掌门人) 12亿英镑

  乔丹(NBA球星) 1.68亿美元

  亚历山大(NBA火箭队老板)1.5亿美元

  伍兹(高尔夫球星) 1.1亿美元

  奥尼尔(NBA球星) 9000万美元

  亨利(足球运动员) 2800万英镑

  海宁 (网球运动员)650万欧元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周恒 整理

  美媒记者热议

  科比离婚 太让人感伤

  布鲁斯·亚瑟(TSN体育专家):科比离婚太让人感伤了。他曾经是如此珍惜她,甚至不顾父母亲的反对要和她在一起,有好几年没有和父母说话。

  大卫·阿尔德里奇(NBA官网专家):人们热衷看到别人的不幸,但是我希望今天大家都能放科比和瓦妮莎一马,毕竟他们还有孩子。

  比尔·雷特(Fox记者):科比、离婚、闹剧、分心。当然令人感伤,并且这或许会成为湖人的一大问题,尤其是现在的他们没有“禅师”杰克逊。

  格雷格·多耶尔(CBS记者):48小时之内科比失去了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妻子。我猜他更想念CP3(克里斯·保罗)。

  科比:湖人正变得越来越烂

  新赛季近在眼前,湖人这艘大船却有些“风雨飘摇”,霍华德、保罗这样的新帮手一个没来,与科比并肩作战7年的奥多姆却被“送”给了上赛季的仇敌小牛。昨日,一年一度的媒体日本该是让人兴奋愉快的,但湖人训练场内的气氛却截然相反。科比冷漠的表情让一众记者们不敢反问,只有《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希莫斯敢“挑逗”科比,“你们现在看上去似乎没有上赛季好,你觉得呢?”“那是因为我们可能就是没上赛季好了。”科比回答没好气。“你真这么觉得?还是敷衍我?”“不是敷衍,我们真的很烂,而且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烂。”科比说,他希望湖人是被打造的梦之队,但显然最近管理层的交易让他看不到曙光。 (来源:Fox)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