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年合同签下帕森斯 次轮新秀将出战马刺队

2011年12月18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帕森斯
帕森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次轮新秀帕森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在接受福克斯26体育网站报道时透露,火箭队已经与帕森斯签订合同,帕森斯将会在今天火箭队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当中正式亮相。

  由于此前没有与火箭队签订合同的缘故,帕森斯一直未能正式参与火箭队训练营第一周的训练。“由于受到火箭队此前参与的交易和自由球员市场运作的原因,帕森斯与火箭队签订的事受到各种不同因素的影响,所以签约的事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巴特尔斯坦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努力对火箭队方面保持耐心,让他们看看他们最终选择的做法,所以我们才能够找到什么样的框架才可以使用。”

  帕森斯是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38顺位选秀权挑中的球员,但是巴特尔斯坦表示,火箭队方面付给他的薪资待遇会比这在顺位球员正常的薪水更高一些。“帕森斯拿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370万美元的合同。”巴特尔斯坦说道,“前两年是有保障的,后面两年是有条件的保障合同。”

  巴特尔斯坦表示,火箭队对帕森斯的能力还是比较认可的,所以火箭队才愿意给帕森斯开出一份不错的合同。“从我们的这个角度来看,这样的结果是相当不错的,这是一份相当于首轮新秀球员的合同,这可以很大程度上说明火箭队对帕森斯的评价是比较高的,他们是把帕森斯当作首轮选秀球员来看待的。”巴特尔斯坦说道。

  巴特尔斯坦透露说,帕森斯对于能够在今天火箭队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坐在球员席上感到非常兴奋与期待。“这是很棒的一件事。”巴特尔斯坦说道,“帕森斯一直很渴望能够踏上火箭队的训练场和比赛场,他将可以身披火箭队的战袍出战今天的比赛,然后还可以参加火箭队周一的训练,由此开始争取在NBA立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